ohlak
ohlak

来自马来西亚的码字人,散文、网文、攀岩 每日一篇作品(什么都写) 不定时网络小说《精灵培育员》更新(正常情况1天2章) 欢迎点置顶的Ohlak作品分类查看我的文章。 (想看我聊什么可以留言告诉我) 喜欢我请多多支持,感谢大家!

在我錯過的那麼多次新年裡

封面照片只是純粹不想讓你們看清我阿嫲的臉

爺爺奶奶給我的紅包,老爸幫我帶上來了

拆開紅包看到折起來的兩張鈔票,眼淚就差點掉下來了


鈔票沒有折對齊,這是往年沒發生過的事


原來,在我錯過的那麼多次新年裡

他們已經老得連摺紙都感到吃力了嗎?


我第一次如此討厭

鍛煉得如此細心的觀察力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