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劉不在家
老劉不在家

喜愛攝影、旅行、烹飪、排球,可靜可動,閒暇時當當文青... 習慣用照片記錄旅行當下,寫寫旅遊筆記,或是用看圖說故事的遊記做最後的紀錄。

30天繪畫計劃—我最喜愛的事物—Day18—草莓

冬天又快到了,每到冬天最期待的就是當季的水果-草莓。

在冬末春初產量過剩的時候,一小盒草莓的價錢會跌到只剩下1元澳幣(大約20台幣),那時候真的是爽爽買爽爽吃;有時候特價的時候常常都會看到超小顆的草莓,有時也會看到一盒只放了2~3顆的巨無霸草莓,不管哪一種都好好吃呀。

前幾年在日本玩的時候,我覺得我吃到最好吃的草莓

エッグマート 芝本町店,很想介紹這家在地蔬果店,平常都是去逛AEON或是其他大型超市、便利商店之類的,像這種在地的蔬果店通常只能用日語溝通,走進去買東西還是會有點害怕,不過,就像台灣的菜市場“大家走過路過不要錯過,便宜的在這”,第一次去的時候買了一箱草莓只要980日元,當晚我們四個人差點沒被草莓飽死!上次去的時候,買了個又甜又爆汁的水梨,真的很棒!
好懷念這箱草莓,香氣足又甜。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