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劉不在家
老劉不在家

喜愛攝影、旅行、烹飪、排球,可靜可動,閒暇時當當文青... 習慣用照片記錄旅行當下,寫寫旅遊筆記,或是用看圖說故事的遊記做最後的紀錄。

30天繪畫計劃—我最喜愛的事物—Day9--皮卡丘

沒錯!就是皮卡丘!從小喜愛到大的神奇寶貝aka寵物小精靈aka精靈寶可夢

啾~

從小時候看動畫,玩GameBoy的紅黃藍金銀版,捕捉練功打道館,一直到現在,皮卡丘還是我的愛呀!買了Switch的精靈寶可夢皮卡丘還有寶可夢劍版,到日本的時候,路過了寶可夢官方商店或是特別預約了寶可夢咖啡廳朝聖,都是我超喜愛的行程。

這次畫的是超胖版的皮卡丘,普通版本的大家應該都是看膩了吧,在賣店的時候就有看到這樣一坨皮卡丘抱枕,真的超可愛的!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