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劉不在家
老劉不在家

喜愛攝影、旅行、烹飪、排球,可靜可動,閒暇時當當文青... 習慣用照片記錄旅行當下,寫寫旅遊筆記,或是用看圖說故事的遊記做最後的紀錄。

五月天-【突然好想見到你】心得與門票

疫情到現在,已經看了好幾場線上演唱會,像是A-Lin和奶茶劉若英,A-Lin的演唱會就在一棟大樓的屋頂戶外區,夕陽伴隨著A-Lin優美的歌聲,讓人一首接一首的聽下去 ; 奶茶的線上演唱會則是在新竹的內灣戲院,懷舊古老的戲院牆上還有奶茶演過的電影海報,整場下來那些記憶中的好聲音不斷在心中循環播放。

這一次則是五月天的線上演唱會,前一天老婆就說要吃外食買炸雞配著五月天線上音樂會,也大聲宣布說是晚上八點,只有一個觀看選擇沒有其他。

提前十分鐘,開始準備在youtube上看直播,雖然有一點點延遲播出,但是看著線上人數刷刷刷的一直跑,看來真的是引頸期待的一個演唱會。一開始在一個小房間唱:一個蘋果,還以為就是跟之前看的線上演唱會一樣,租了一個小地方開唱,沒想到隨著第一首歌結束,打開背後的門走了出去,五月天租了整個體育場當做表演場地!!隨著歌曲的進行,我問老婆…椅子上的那個是螢光棒嗎?!我們接著仔細看真的是滿滿的螢光棒在座位上,就像是演唱會一樣控制著螢光棒的顏色變化,還有整場的燈光特效一點也不手軟,除了正中間主舞台以外還有其他的副舞台,也很喜歡整個草皮上用強燈打出的光線感,還有在整面的LCD燈海中唱著有點改編的「戀愛ing」和「知足」,跟李榮浩、蕭敬騰、毛不易一起合唱的「突然好想你」,不得不說,我是真的不知道毛不易是誰,而且也完全聽不見他唱歌的聲音還有情緒,看看一起合唱的老蕭還有李榮浩呀!真的是太棒的一個合唱版本。

Youtube截圖

其實演唱會到一半,我們才覺得奇怪怎麼連垃圾話環節都有字幕呢?後來才發現整個演唱會是預錄的,不過…預錄又如何?!這是用演唱會的規模去辦的活動呀~也只有五月天才這麼瘋狂了!

這一個演唱會,也是我跟老婆的第一個在一起看的演唱會,老婆是標標準準的五迷,我也是五迷,但是沒有那麼瘋狂,也一場演唱會都沒有參加過,我們的人生待辦清單上其實就有這麼一項:一起去看五月天演唱會。五月天跟著我們的青春一路長大,我從當年的屁孩變成現在的大叔,五月天的音樂從來不曾間斷,感謝人生這條路上,有五月天的音樂相伴。

演唱會一個小時多一點點就結束了,我們跟朋友們意猶未竟,安可重播一次,接著就是各種不同版本的五月天youtube影片連播到12點半,最後一段影片是五月天跟志玲姊姊的版本https://youtu.be/z59NiDaHgP8,超棒的一晚呀!

圖檔來源FB:夢想瘋了 粉絲團

演唱會結束才看到大家製作的各式門票,連阿信也show出他的門票,我也決定自己來做一張,原本用印表機印,但是墨水不足那糊糊的五個人影超可怕;去洗了兩張照片,但是那個紙質太光滑很沒有感覺;最後,先畫了票卡再寫上演唱會標題「五月天突然好想見到你」,貼上精緻的五月天照片還有一開始印糊的座位號,有點浮雕的質感完成!跟老婆兩人第一場演唱會的紀念門票。

五月天演唱會專屬門票。

希望有一天,能夠去到現場,體會那純真的感動。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