棉花糖
棉花糖

業餘創作 不定時發文章

蛋蛋的哀傷

事情的發生要從夜黑風高的晚上說起......

還記的那是在一天夜黑風高的夜晚,我往常般要準備休息,突然噗啾的一聲,啊~是我家母雞下蛋了,我下定決心要好好孵化牠,所以趁母雞不注意時我拿走了蛋回到家孵,我小心翼翼的拿到了一個溫暖的房間,用燈照著雞蛋滿心期待著牠孵化,想著想著我就睡著了,那一晚我夢到了雞蛋孵化出的小雞很可愛.......

隔天一早我滿心期待的到房裡看雞蛋的情況,結果發現雞蛋不見了,我著急地四處找,只見老婆端了一盤荷包蛋對我說,有病要看醫生,沒事孵我冰箱雞蛋幹嗎,我說我從雞舍拿來的啊,老婆說你是喝酒喝茫了吧,來你看一下冰箱,自己昨天興高采烈帶了隻雞回來要我燉雞湯結果呢?頓時我疑惑的看了一下冰箱,只見冰箱內放了雞隻,我努力回想慢慢地我想起來了,但我頓時哀傷了起來,因為我的雞蛋被煮掉了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