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玖玖
路玖玖

沉默是因為我有太多的話要說

我原諒了我前夫

(编辑过)

我原諒了我前夫

時間讓我原諒了我前夫,卻無法讓我忘了他對我的傷害

離婚後,以為可以從此不在與他有瓜葛,可以因為不用見到他而舒心

結果,寄來家裡的水電、網路、一些通知單都還是他的名字

不知道的人會以為他還住家裡,事實是他早已離開家了

他的戶籍上個月遷出了,我偶爾還是會收到寄給他的掛號信

然後又要去郵局寄出他的信件,這點真讓我覺得很煩

今天在這陌生的地方先說這些




*很高興有個地方讓我抒發,這裡應該沒有認識我的人*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