廢爸
廢爸

一個過了40歲的老小孩 家有2貓一女兒 用正面積極的態度面對生活 會把心裡的脆弱與負面想法表達出來 需要讓黑暗面消化掉

去你的SBF

FTX直接歸零

這次FTX的事件

我也是損傷不少

身邊群友也是虧損百萬以上

對幣圈的信仰是一個非常大的衝擊

現在我的心態

就是把幣圈的錢當作全部歸零的心態

說要做什麼交易

我都不會動了

該動的已經挪動完畢

現在好好生活

沒有影響到實際生活的錢

也沒有要求有進展

等到一切塵埃落定

10年後再說

現在就是好好工作

認真把每一天過好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