廢爸
廢爸

一個過了40歲的老小孩 家有2貓一女兒 用正面積極的態度面對生活 會把心裡的脆弱與負面想法表達出來 需要讓黑暗面消化掉

一直看著下跌的美股與幣,下一步怎麼走?

我自己的處理方式

上週美股反彈後
持續往下探底
現在我的處理方式
就是把交易所app與券商app全部都刪光
避免我做了錯誤的決定
在前兩年的暴跌
我都沒有閃過任何一次
每次都是持股接近滿倉的狀態

這次我也是一樣
持續等待
等到世界回到我希望的樣子

通膨無解
持續上升的物價
會帶來更多個股票與獲利

現在就是好好生活
持續認真的工作
讓我們持續看下去
心裡的恐慌直接面對
相信你自己與未來的爆發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