廢爸
廢爸

一個過了40歲的老小孩 家有2貓一女兒 用正面積極的態度面對生活 會把心裡的脆弱與負面想法表達出來 需要讓黑暗面消化掉

天天收到簡訊要加入股票群組

有在投資股票的是不是也有一樣收到訊息嗎?

每天我的電話號碼可能都被台灣券商賣出去
天天都有人發給我要加Line ID
這幾天
我突發奇想
想說都來加入
來問問這些股票名師

要不要加入我,跟我一起加入幣圈
有兩個自稱自己是老師的
一個有回我
一個已讀不回
讓我有點小失望啊

這個老師有回應
這個已讀不回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