廢爸
廢爸

一個過了40歲的老小孩 家有2貓一女兒 用正面積極的態度面對生活 會把心裡的脆弱與負面想法表達出來 需要讓黑暗面消化掉

要不要加入幣圈?

昨天跟兩個兄弟在講這個事
布妞用iPad 畫的


其實我會加入幣圈也是因為我想要用某些資產分配,並不是要真的靠幣暴富

加入之後才發現,很多在前幾年真的有持有的人,其實都是低調的隱形富豪

最近又是很多的大機構紛紛表態加入

其實我想是因為實體經濟已經沒有爆發性成長了,沒有鼓勵一定要加入幣圈,也不鼓勵進來就想暴富,如果你的資產穩定成長,股票也能賺到錢,就不一定要考慮來這個天天上下30%的世界

我有台股,美股,也持續投入ETF,在一個月前開始投入幣,我想也是一個機會,剛好也遇到開戰的時間,看到真的有大起也有大落

穩定投入並持有才稱作資產分配與投資

歡迎各位來討論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