廢爸
廢爸

一個過了40歲的老小孩 家有2貓一女兒 用正面積極的態度面對生活 會把心裡的脆弱與負面想法表達出來 需要讓黑暗面消化掉

Hoy es bonito.

Live in the moment.


早上

今天一早帶著布妞出門

我車子被另一台車擋住

需要電話請人移車

接著去公車總站附近要吃早餐

需要等超過20分鐘

怕畫畫課來不及就放棄

離開早餐店時

布妞就說爸爸我們今天一早不是很Lucky

我跟她說這個都是小事啊

不要讓這些小事影響一個beautiful day

她說但是我沒有覺得今天beautiful

我問她為何?

她回答我因為下午要上Totur junior

我說英文課是一種學習

習慣就會覺得beautiful

她回我說

我已經習慣了但是還是不beautiful

🤣🤣🤣🤣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