廢爸
廢爸

一個過了40歲的老小孩 家有2貓一女兒 用正面積極的態度面對生活 會把心裡的脆弱與負面想法表達出來 需要讓黑暗面消化掉

加倉時間到了嗎?

今天遇到俄烏開戰,全球股市幣市資產大蒸發

今天已經全球股市狂瀉

美股期貨已經先行往下-850點

晚上開盤應該是不用看了

我記得幾年錢的中東戰爭

也是股市狂瀉

那次的煎熬也是讓人非常痛苦

每一次的股市狂瀉

剛好我都滿倉股票在手

這次還好我有留部分現金在手


老實說

很多人都說資產配置

實際上這次我有其他配置

我現在也分了好幾種投資在手

為了避免晚上睡不著覺

這幾天的美股下殺

我已完全無感

只是在等一個感覺

陸續投入資金

為了5-10年後的獲利


資產配置真的很重要

不要融資開槓桿

時間都會證明一切的



喜歡的朋友請幫我拍拍手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