廢爸
廢爸

一個過了40歲的老小孩 家有2貓一女兒 用正面積極的態度面對生活 會把心裡的脆弱與負面想法表達出來 需要讓黑暗面消化掉

好股票是要等待的

(编辑过)
今天為了我的收益超過200%紀念一下

在去年Covid 19疫情時

看到華航長榮航的股價已經跌到個位數

那時也問了一些朋友

對航空的股價有沒有想法

倒是每個人都說這個不好

尤其又不發股利


但是我還是在10上下兩個航空都買了點

一直到兩個航空都上了25塊我才開始減碼

現在

手上各剩下一張

今天台股空運大爆發

提前反映後續陸續解封的未來性

終於收益都突破200%

但是在這1年多之間

股價上下震盪

其實也是非常的誇張


投資這件事

其實還是要有點耐心的

其實這之間也曾動搖

也有想要早點賣出

是另外開了一個戶頭

幾乎都沒看

中間的煎熬

也是挺痛苦的



不是投資建議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