廢爸
廢爸

一個過了40歲的老小孩 家有2貓一女兒 用正面積極的態度面對生活 會把心裡的脆弱與負面想法表達出來 需要讓黑暗面消化掉

大哥很厲害

大哥的生活我完全無法想像

我有個大哥

以前也是在電子業打滾

待過製造業

後來被挖角去蘋果當QA

天天出差喝酒

人健壯精瘦


他是我跟周遭兄弟的偶像

大我沒幾歲

但是我親哥與表哥都曾經幫他伴娶3次

他不是離婚再娶

他是一直在娶老婆

他說每年過年

他初二都很忙

因為他要從基隆開到屏東

因為他有好幾個娘家要回

我記得他的婚禮

我就去過3次

每次都不同人

有一個大嫂我也算熟

那個大嫂現在生意也做得不錯

大哥他喜歡戀愛的感覺

所以一直都在結婚

每個老婆都知道有別人

但是我就不知道他每個老婆都知道其他4個老婆在

他真的很會說話

每個跟他說過話的

都能被他說服


下次再來細說他的事蹟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