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大狗
张大狗

折腾

学习淄博好榜样⎮当一个城市的水污染被曝光后……

当地遭污染的河流,大约2公里长


4月1号,中国有座城市,花了近30年把一条河熬成米其林级别的火锅汤底⎮淄博火锅鱼(点击可阅读)发布,相关污染情况引起了媒体以及网友关注,淄博有关部门反应迅速。就在文章发出当天,短短1天之内,迅速走出了肉眼可见的关键6步。




第一步:撤稿函






第二步:跨省约见

淄博宣传部不仅知道我的电话,还知道我姓什么。但实际情况是,我很多朋友都不知道我姓什么,这工作到位!宣传部的人,除了感谢我发现当地的污染,还强烈表示想和我见面聊聊,不管我在深圳还是其他地方,都想跑过来见我。后来,我只能说不方便见面。




第三步:谈业务




第四步:贿赂撤稿






第五步:封锁话题







第六步:让历史背锅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