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喵.。.:*☆
☆*: .。. 喵.。.:*☆

嗨~大家好,我是☆*: .。. 喵.。.:*☆~今年11歲,小學6年級,喵咪愛好者❤也想和大家分享關於生活大小事,喜歡毛茸茸的動物,請大家多多指教!!

開學

大家好,我是巫絲貓,這是我第一次來到這裡寫作,最近已經開學了,最近寒假多了兩個禮拜,我好開心!!

這個寒假我都在做什麼呢?

我都在創作新的作品,比如說:我創作了巫絲貓這個角色。

巫絲貓討厭吃青椒和苦瓜,但是巫絲貓他最喜歡吃魚,還有喝湯,比如說白蘿蔔湯、玉米濃湯、蛋花湯……,最愛的甜點是甜甜圈,尤其是繽紛巧克力口味,看到一顆顆小小圓圓不同顏色的巧克力球在甜甜圈,心裡都感覺要散發出巧克力花朵來了!

他喜歡到處去郊遊,曾去過新加坡、台北、高雄、花蓮、台中、南投、彰化、斗六……,在新加坡待了7天耶,住宿的旅館超級迷你,一張大床要塞下巫絲貓一家四個人!巫絲貓睡的時候都不能翻身了,而且有一天早上,被媽咪偷拍了一張照片,巫絲貓和爸比睡覺的動作竟然一模一樣,感覺太恐怖了,她又沒有看爸比的睡覺動作。

巫絲貓喜歡運動,最喜歡跳繩、仰臥起坐、跑步、打乒乓球、打球…,有一次跳繩扭到右腳,而且竟然是去新加坡的前幾天,在新加坡每天都要走路,因為旅館跟捷運站離好遠哦!結果都要慢慢走,可是一天都要走快2萬步,有時候會覺得腳痛痛的。

有喜歡的偶像團體成員,例如:偶像學園,最愛白鳥姬,是一個溫和、甜美的人,她是一個歌組,是偶像團體S4的成員之一,而S4又是最強最受歡迎擁有超多粉絲的偶像團體,巫絲貓最愛看偶像學園跳舞、唱歌了,除了這個偶像,還喜歡一個不是偶像的影片,就是蠟筆小新!

巫絲貓討厭上學,因為有功課,還要再去上補習班,但是他非常喜歡放假和休閒時間,最喜歡和家人一起去各國旅遊、吃世界美食和大餐,雖然功課沒有很多,每天最多兩樣,姐姐的功課量也比她多好幾百倍,還要背三字經,但是還是覺得辛苦,就好像在工作。不過,每天媽咪來接巫絲貓時,巫絲貓都好開心,而且晚上的美食讓她打起精神、活力百倍,就感覺功課其實只是一點小事。

這是我的作品,猜猜看哪個是巫喵貓?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