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喵.。.:*☆
☆*: .。. 喵.。.:*☆

嗨~大家好,我是☆*: .。. 喵.。.:*☆~今年11歲,小學6年級,喵咪愛好者❤也想和大家分享關於生活大小事,喜歡毛茸茸的動物,請大家多多指教!!

「若我穿越時空」要看姐姐是不是搶了我的奶嘴(Liker id: tungnuenue)

最近媽咪讓我看了「回到未來」的電影,我才發現有時光機真好。

因為它可以改變歷史,如果考試考不好,可以再多努力一點,回去考試,改變分數。

如果我可以穿越時空,我想回到過去

我也想回到過去,回到在媽媽肚子裡的時候。

聽爸爸媽媽都在聊些什麼,「啾~」我想這應該是親親的聲音。

隔著媽媽的肚子看看他們都會做些什麼事,跟媽媽一起去上班。

聽媽媽開心的時候會說什麼,生氣的時候會說什麼。

聽媽媽放屁時的聲音是什麼,「ㄅㄨˊ⋯」放了一大個屁。

看看我那時有多小,在媽媽的子宮裡,是不是真的有很多水呢?是不是真的有一條線連著我的肚臍呢?

我想回到過去

看看我出生時候的模樣,看看那時我在做什麼?現在怎麼都忘光了。

還有,要看姐姐是不是真的搶走我的奶嘴,爸比常常說「有一次啊,要幫姐姐戒奶嘴,可是都不成功,阿公剛好煮了剝皮辣椒,爸比把辣椒塗滿在姐姐的奶嘴上,就成功戒掉奶嘴了。」

可是,有一天,姐姐看我在吸奶嘴,就把我的奶嘴拔出來,往她自己的嘴裡塞,吸了幾下之後,又塞回我的嘴裡,剛好被爸比看到。

如果可以的話,也想去未來

我現在很喜歡一些小動物,也養了很多小昆蟲,例如鳳蝶寶寶、竹節蟲、天蛾寶寶…等等的昆蟲。

我想去未來,看看自己是不是真的成為了動物學家,或是昆蟲學家?

看看我研究了什麼動物或昆蟲,我想當個獸醫,治療一些可憐的動物昆蟲,因為以前我養了一些動物,但卻不知為何他們都死了。

我要知道他需要吃什麼、需要什麼生活空間、了解他的身體構造。

然後,再回到過去,做一些改變,像是小兔子需要喝牛奶、魚需要大一點的空間、蠶寶寶有一隻生病時要跟其他隻隔離…,這樣他們就不會死了。

這是之前養過的蠶寶寶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