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喵.。.:*☆
☆*: .。. 喵.。.:*☆

嗨~大家好,我是☆*: .。. 喵.。.:*☆~今年11歲,小學6年級,喵咪愛好者❤也想和大家分享關於生活大小事,喜歡毛茸茸的動物,請大家多多指教!!

【感恩】親愛的媽咪,我愛您💖

爸爸、媽媽是我從出生到長大,陪伴我的家人。

從小到大都是由爸爸、媽媽來照顧我們的,這個周末就是母親節,我想畫一幅心目中媽媽像天使般的畫、寫一首在我生活裡有關於媽媽的詩、寄出一封我的祝福給親愛的媽咪💕

媽媽就像天使一樣的美

媽媽像什麼

媽媽像什麼?
媽媽像溫柔的天使,
當我傷心難過時,
她就會來安慰我。

媽媽像什麼?
媽媽像英語老師,
耐心的教我英文。

媽媽像什麼?
媽媽像一位護士,
當我受傷時,
她就會來幫我擦藥,
疼痛很快就不見了。

媽媽像什麼?
媽媽像廚師,
當我肚子餓時,
她就會煮美味可口的食物,
讓我飽餐一頓。

媽媽像什麼?
媽媽像搞笑藝人,
天天逗我們開心,
讓全家哈哈大笑!

媽媽像什麼?
媽媽像牙醫,
每天晚上檢查全家的牙齒,
讓家人的牙齒潔白如玉。

媽媽像什麼?
媽媽像編詞高手,
常常自編歌詞,
好笑、好聽,卻很有道理。

媽媽像什麼?
媽媽像大胃王,
別看媽媽個子小,
食量卻很大!

媽媽像什麼?
媽媽像黑暗中的燈塔,
照亮了我的去路,
讓我走向正確的方向?

媽媽像什麼?
媽媽像太陽,
溫暖了我的心,
讓我天天感到溫暖。

媽媽像什麼?
媽媽像無敵超人,
什麼事情都會做,
是我心目中的偶像。

祝福我的媽咪,母親節快樂💋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