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喵.。.:*☆
☆*: .。. 喵.。.:*☆

嗨~大家好,我是☆*: .。. 喵.。.:*☆~今年11歲,小學6年級,喵咪愛好者❤也想和大家分享關於生活大小事,喜歡毛茸茸的動物,請大家多多指教!!

今年我想學習打乒乓球、當一個導覽員

2020年我的夢想有2個:去社團打乒乓球、當一個導覽員。

第一個夢想是去社團打乒乓球

因為打乒乓球有趣又好玩,又可以健身,所以想去參加。

現在我為了夢想,已經做了練習。爸爸教我拿著球拍,讓球在上面跳,ㄧ下、兩下,再來三下、四下,現在已經可以到九十幾下。

可是我常常掉球,都要一直去撿球回來,為了不讓球到處跑,所以我在帳篷裡打乒乓球。 但是呢,我還沒學怎麼跟別人對打,接下來如果我能進入乒乓球社團️練習,我就能在這裡寫更多有關於乒乓球的知識。

我很喜歡運動,所以我覺得今年決定學習這項運動很棒!!!

第二個夢想是當一個小尖兵導覽員

上週老師說,有一個社區活動課程,可以去學習如何介紹自己的家鄉、我們常逛的老街、還有媽祖廟,請有興趣參加的同學舉手,我在想,說不定可以幫助以後的工作,未來能去當一個導覽員,結果全班沒有人舉手,只有我。

我為了這個夢想,決定自己去報名社團裡的小尖兵導覽員,4月22日就要開始上課了,不知道會怎麼樣,可是我聽說會有功課,也好像要考試,聽到要"考試",我的頭好像已經要爆掉了。

每次上課,應該是兩個小時吧!不知道老師是兇的,還是不兇的?希望我以後能對導覽有興趣,這樣就可以去各個國家學習導覽,而且還可以順便去玩、又能賺錢,這樣很棒!

其實我還有一個隱藏版夢想,是當一個模特兒

這是我沒有說出來的夢想。

我跟家人說我以後要當個模特兒高高瘦瘦漂漂亮亮,可是我最近看一些模特兒的照片,發現她們有些脖子超粗的!我不想要粗的脖子。

或許我可以當一個高高瘦瘦漂漂亮亮的導覽員,每一個導覽員都有自己的特色,我上次去台南的十股仁糖文創園區,遇到的導覽員阿姨就很聰明、很有智慧,可以教導我們的很多的知識!我要好好學習。

要努力,試著去做做看

接下來我想做的事,就是兩個夢想都實現,能去打乒乓球運動,又可以去學習導覽。

如果把這些都學起來,或許以後可以當個社團的乒乓球老師,或是導覽員老師。

如果讓我選擇要導覽什麼事情,那麼我最想導覽的,是導覽動物園裡所有的動物,這樣工作的時候,也能天天看到我最心愛的動物,一想到這裡,我又多了一份動力了!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