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喵.。.:*☆
☆*: .。. 喵.。.:*☆

嗨~大家好,我是☆*: .。. 喵.。.:*☆~今年11歲,小學6年級,喵咪愛好者❤也想和大家分享關於生活大小事,喜歡毛茸茸的動物,請大家多多指教!!

昆蟲養育與觀察計劃-阿嬤挖到的雞母蟲!

有一天,我去阿嬤家,看見一個洋芋片的盒子,我問阿嬤:「 阿嬤阿嬤,這可以吃嗎~」

阿嬤說裡面是雞母蟲,我超開心,我一直很想養耶!

阿嬤抓的偏大隻,昆蟲擾西曾經有抓過五顏六色的金龜子,漂亮到像戒指!

哇!是不是很漂亮呢?

可愛的雞母蟲~可愛的雞母蟲~

昆蟲擾西創作的昆蟲影片,都讓我好想養~

~~~~~~~~~~~~~~~~

他好可愛呦~摸起來軟軟的,又QQ的。

雖然這隻小東東會咬人囧r 啊啊啊啊啊~

我畫的雞母蟲

牠每天都躲在土裡,好難找到牠呀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