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喵.。.:*☆
☆*: .。. 喵.。.:*☆

嗨~大家好,我是☆*: .。. 喵.。.:*☆~今年11歲,小學6年級,喵咪愛好者❤也想和大家分享關於生活大小事,喜歡毛茸茸的動物,請大家多多指教!!

昆蟲養育與觀察計劃-來家裡生寶寶的燈蛾!

昨天下午,我在上樓拿東西,眼前就是一隻蛾,我害怕牠是毒蛾

所以我就大聲的問:爸爸!爸爸!這是毒蛾嗎?

我害怕的問,爸爸跟我說,那個是燈蛾,小寶寶有毒,摸到會產生發癢,但牠長大就不會有毒!

我搓牠的時候牠竟然很乖的不動,肚子很大很大( ´▽` )ノ

爸爸跟我講的時候,我嚇了一大跳!

我先把牠養在有土有木頭的盒子裡。

今天一早我馬上來看牠,突然看見一大堆卵,我又嚇暈了。

一顆一顆綠色的卵,好漂亮呀!生了好多顆

我數了數,一共有36顆卵,呃呃呃呃呃呃呃…囧rz

因為小寶寶有毒,摸到會產生發癢,所以我才那麼害怕。

牠們還沒孵化,如果以後孵出來會長得像這樣

媽咪呀!!!可是我好喜歡那個一顆一顆的綠色小卵卵哦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