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喵.。.:*☆
☆*: .。. 喵.。.:*☆

嗨~大家好,我是☆*: .。. 喵.。.:*☆~今年11歲,小學6年級,喵咪愛好者❤也想和大家分享關於生活大小事,喜歡毛茸茸的動物,請大家多多指教!!

【我和我所創建的標籤】昆蟲養育與觀察計劃

大家好,我叫巫絲貓,今天要介紹我的標籤 #昆蟲養育與觀察計劃

我希望長大以後,可以做一位昆蟲學家或動物學家。

因此,要從小就開始和昆蟲、動物相處,才能知道自己是不是真的喜歡。

第一個跟大家介紹的是已經養到第二代的「竹節蟲」

我很喜歡帶竹節蟲出來散步,牠們會輕輕的在手上爬(好癢唷~)

你看牠的臉~超可愛的!(啾咪~)

第二個出場的是小螳螂

這一隻來我們家都不吃東西,怕牠餓了,先讓牠回大自然,希望以後我還會見到牠。

第三個是青斑鳳蝶

牠小時候的顏色實在太可愛了,全身黑,後面有一段白綠色,還有好幾隻觸角。

長大後,全身都變果凍綠,觸角沒變色但變得好小,呵呵

第四個是柑橘鳳蝶

牠是目前養育的鳳蝶裡,唯一有尾巴的鳳蝶哦!好美唷~~~

第五個是青斑鳳蝶

在野外看見牠時,全身黑黑的,好迷你呀!

沒想到,長大後是整隻綠色的,屁屁後也有小觸角,太可愛了

第六個是花鳳蝶,猜的到牠小時候長什麼樣子嗎?

將將!這是從小到大的成長過程呢!我們家的花鳳蝶最多

每一隻都肥肥嫩嫩的,快把我們家的橘子葉吃光了

變成蛹後,快羽化時,顏色就會變這樣哦!

第七個是芋頭蟲!牠的假眼真的好像眼睛哦~而且牠好會吃,吃得好胖

羽化之後,變成蛾,跟小時候差太多了!身體的肉肉比鳳蝶的還多

(因為小時候很會吃呀^^)

還有很多隱藏版哦!

我會繼續養,再畫出來跟大家介紹~

請大家來追蹤我的標籤吧! #昆蟲養育與觀察計劃

跟我一起陪昆蟲長大^^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