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喵.。.:*☆
☆*: .。. 喵.。.:*☆

嗨~大家好,我是☆*: .。. 喵.。.:*☆~今年11歲,小學6年級,喵咪愛好者❤也想和大家分享關於生活大小事,喜歡毛茸茸的動物,請大家多多指教!!

【被取消的旅遊】什麼時候才能再出國呢?

原本,今年的出國是我人生中第二次出國

因為這次疫情擴散, 所以我們取消了去韓國的計劃 , 雖然我是想去的 ,不過還是顧好自己身體健康比較好 ,所以全家決定不去韓國。

在這之前, 我們這一家非常努力的在練韓語,為了要去韓國, 為了不要去那邊不知怎麼問人 ,媽咪想了一些方法來教我們常用的韓語!

唉呀呀…

昨天我在全家等媽媽 ,媽媽問我們要不要吃餅乾,我們跟媽媽說好, 媽媽就買了兩包餅乾 ,其中一包餅乾是韓國辣味餅乾, 看起來紅紅辣辣的 。

晚上等我們洗好澡下來,媽媽問我們要不要來吃韓國泡菜的餅乾,我們點點頭就開始吃了起來 ,不過那一包真的好像泡菜呀! 簡直就是一片片的泡菜!只是做成餅乾的形狀而已!

吃了這包餅乾,讓我想起這一次因為疫情而取消的旅遊

這包餅乾帶給我很多想像力,雖然辣辣地,但能讓我想到很多事情,想到出國去韓國,就想到去年到新加坡的時候,我們玩得很快樂。

每次走到廚房,廚房的牆上貼著韓國專案四個大字,我就會唸一遍,有謝謝、不好意思、不客氣、你好、早安…等等的語詞,不知不覺,我也會唸好幾句韓語。

在看韓劇時,就很常聽到「can擦那?」「can擦那~」,好像是「還好嗎?」「還好」,也像是「沒關係嗎?」「沒關係」,可以聽的懂一些些,感覺好棒

我們一樣有繼續在練習,只是不知道什麼時候才能去,心裡還是有點失落。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