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喵.。.:*☆
☆*: .。. 喵.。.:*☆

嗨~大家好,我是☆*: .。. 喵.。.:*☆~今年11歲,小學6年級,喵咪愛好者❤也想和大家分享關於生活大小事,喜歡毛茸茸的動物,請大家多多指教!!

微笑的daddy and mommy

我做了一本「微笑的daddy and mommy」,想送給爸比和媽咪。

我有一位每天充滿微笑的媽咪,希望爸比也可以每天充滿微笑。

最近我過得真幸福,養了毛毛蟲和竹節蟲。

嘻嘻,他們會躲在葉子中間玩躲貓貓,每天早上起床我都會來找他們。

爸比和媽咪每天都跟我在一起,奇怪的是,有些時候,他們還要特別強調他們會陪我。

在我不想講話的時候,特別愛找我講話。

在我想講話的時候,又跟我說安靜一點。

(這一張就是我不想講話的時候)

雖然我們有時候會吵架

這本充滿smile的小書,送給我的daddy and mommy。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