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喵.。.:*☆
☆*: .。. 喵.。.:*☆

嗨~大家好,我是☆*: .。. 喵.。.:*☆~今年11歲,小學6年級,喵咪愛好者❤也想和大家分享關於生活大小事,喜歡毛茸茸的動物,請大家多多指教!!

我的最後一天,想吃爸爸煮的那道菜

我最愛的一道菜,是爸爸的拿手菜,裡面有一隻在水裡游泳的動物,一片片的洋蔥,和有些人應該不喜歡的薑。

你們知道是哪一道菜嗎?答對了!就是簡單又好吃的「清蒸鱸魚」呀!

如果我的生命只剩下最後的24小時

嗚……我不要……,這樣的生命太短了 o(TヘTo)

老師有跟我們說過,如果親人要離開的話(指的是死亡),你有什麼要跟他說的話,一定要講出來、一定要表達出來,不能悶在心裡。

可是,老師沒跟我們說,如果遇到自己只剩下一天的時間,該怎麼辦?

如果有這一天,我想吃爸爸煮的「清蒸鱸魚」

剛出爐的清蒸鱸魚,不只美味可口又多汁,看了就想吃!

有時候大大的,有時候小小一隻,裝在我們家橢圓形的菜盤裡,大隻的鱸魚看起來好像要滿出來了,肥肥的肚子凸起來,聞起來還香噴噴的,真讓人想要趕快來吃一口,新鮮的魚肉有種甜甜的味道,口水都快流出來了!

爸爸的「清蒸鱸魚」,肉吃起來軟軟的,外皮鹹鹹的,加上辣辣的薑,和甜甜的洋蔥,非常美味,入口即化,一不小心,就快吃完整條鱸魚了。

「清蒸鱸魚」是爸爸對我的愛

我給爸爸的這一道拿手菜1萬9千分,因為不但好吃,而且充滿滿滿的愛。

我的體重不足,只有23公斤,爸爸常說,要補充足夠的蛋白質,才能讓我長肌肉,爸爸真的很關心我。

我在想,當我長大時,一定要把這一道菜學起來,以後換我煮給全家人吃。

可是,如果有一天,我的生命只剩下最後的24小時,我還是最想吃爸爸親手煮的「清蒸鱸魚」。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