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喵.。.:*☆
☆*: .。. 喵.。.:*☆

嗨~大家好,我是☆*: .。. 喵.。.:*☆~今年11歲,小學6年級,喵咪愛好者❤也想和大家分享關於生活大小事,喜歡毛茸茸的動物,請大家多多指教!!

在我生活中各式各樣的【風】

這一次我寫的主題是【風】,它是一本書,這本書的作者是巫絲貓。

這本書是爸爸和姐姐一起幫我做的,首先要用鉛筆畫上草稿,再拿出水彩和彩色筆來塗色,然後再用奇異筆描上去,寫上作者,用訂書機釘上,就完成了!

這是我的封面

這一張是我和DADDY一起做的。

這張畫了很久很久
這是夏天的風
上面有一點一點的稻子是爸爸和姐姐一起幫我用棉花棒點的
冬天的風
風去北極渡假了

畫完如果直接用奇異筆描邊,就會被水彩的水份稀釋糊模了,因此,每一頁都要放一個晚上,等它乾,再來描邊。

有些地方,我等不及它乾,字就糊模掉了。

有些頁,因為兩面都畫,奇異筆太深透到背面了。

下次創作就要特別注意這些地方。❣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