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喵.。.:*☆
☆*: .。. 喵.。.:*☆

嗨~大家好,我是☆*: .。. 喵.。.:*☆~今年11歲,小學6年級,喵咪愛好者❤也想和大家分享關於生活大小事,喜歡毛茸茸的動物,請大家多多指教!!

我希望能有怪醫杜立德的能力

我有一個很特別的習慣:非常喜歡找動物。

每次出門,我都會在路上一直找動物的痕跡,希望可以發現一些特別的奇蹟,每次出去郊遊,都可以在路上發現許多小動物、小昆蟲,我的眼睛比家人都厲害。

在所有的動物裡,我最喜歡毛茸茸的動物,例如:貓咪、小白兔,他們好可愛。

有一次,媽媽播了「怪醫杜立德」的電影給我看,看完之後,我高興的不得了,竟然有人厲害到可以跟動物對話,我想就算再怎麼厲害這也是不可能的事吧!但是,如果世界上真的能有這種能力的話,我也想要試試看!

怪醫杜立德聽得懂動物的聲音,能了解動物的心情,而且那些動物也好可愛,我非常佩服他,我希望我也能了解動物的情緒、動物的痛苦、還有動物的喜好,就可以常常拿他們喜歡的東西跟他們分享,或者是陪他們玩他們喜歡的遊戲,讓動物的生活環境能更好一點!

在妖怪村的路上遇到的可愛松鼠

我在想如果能聽得到動物的聲音,就可以和動物天天快樂的生活!我就不用常常要努力的找出動物在哪裡,只要他們講話我就會發現他們,他們如果需要我的時候,也會知道要來找我!

雖然聽得到動物的聲音,感覺有時候會很麻煩,常常睡不著覺,但是不一定是壞處,聽得到動物的聲音,最大的好處就是能了解動物!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