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喵.。.:*☆
☆*: .。. 喵.。.:*☆

嗨~大家好,我是☆*: .。. 喵.。.:*☆~今年11歲,小學6年級,喵咪愛好者❤也想和大家分享關於生活大小事,喜歡毛茸茸的動物,請大家多多指教!!

貓咪意外事件

可怕的畫面

有一天,放學時我們要去安親班,走著走著突然看到了一隻被貨車壓到的小橘貓,他被那一台小貨車壓了下去,他的眼睛在旁邊、嘴巴吐出了一塊像心臟的東西,大家都圍在他的旁邊,我看到都快嚇死了。

我覺得那一隻貓好可愛,但是他只是被那一台小貨車壓到身體,心臟就跑了出來,眼睛還掉到旁邊,而且壓到身體,他就不幸的死了。

我很喜歡貓咪,每天都想著貓咪,但是我看到那一幕就傷心難過,我很喜歡的朋友也非常喜歡貓咪,他看到那一幕時也嚇到了。

晚上我一直在想這一件事,而且還做了一個恐怖的夢,雖然人生總是會發生一些意外,但我從那一天起,就一直忘不掉那件事情,我以後也不想再看見像這隻貓咪一樣的事件。我記得爸爸跟我說,貓咪嚇到時,常常會往前衝或是停留在那裡,那隻貓咪他很聰明,不衝出去、也不停留,他選擇靠在邊邊,不敢過去,可是雖然他靠的很邊邊,還是被那台小貨車壓了過去。

驚恐的小妹妹

從那天起,我就很害怕看到貓咪死掉的樣子。

但是過了幾個星期,有天早上我們去學校時,看見有一個小妹妹,她走過去要上學,但是突然停了下來,驚恐的尖叫,轉過頭一直往回跑,我不知道發生什麼事,然後我就看了看附近,發現了那裡有一隻嘴巴流著血的小黑貓,後來安親班同學告訴我,貓咪是被車子壓過去的。

那個小妹妹她站在那裡1分鐘,我下了車和姐姐一起走過去,小妹妹和他的哥哥很努力的想一起過來,但是他們到了貓咪那邊一樣又回頭,那個哥哥蠻好的,很有耐心牽著妹妹的手,想要帶她過去,但是妹妹不肯走,妹妹回頭好像想找媽媽陪她過去,但是媽媽已經離開了,妹妹看起來快哭了,突然這時我的媽媽走了過去說「你的媽媽已經去上班了,我陪你們過去好不好!?」

妹妹說「好」,她很勇敢的跟著我的媽媽一起走過去,這時妹妹問我的媽媽「他是吸血鬼嗎?」哥哥也說「他是不是吃魚?魚流的血?」,媽媽安慰他們不要擔心。當媽媽回頭走到車子裡,看著那隻貓咪心裡也很疼,那時我看到的時候也很心疼,為什麼我又看到了貓咪的意外事件……。

我們家的可愛貓咪

我家曾經養過兩隻貓咪,一隻是公的、一隻是母的,公貓叫「Q毛」,母的叫「Q妞」,跟他們一起生活了2年,非常快樂,他們會陪我們看電影,有一天他們就從頂樓跳走了,我當時嚇死了,那兩隻貓咪是養最久的動物,因為我還養過一隻小兔子、烏龜、魚、蝌蚪,和很多很多動物,但是現在他們都不在了,真是可惜。

2隻看著我們的可愛貓咪

其實我很喜歡有毛的東西,比如說:有毛的動物或者有毛的娃娃,我都很喜歡。有一次我去了醫院看牙醫的路上,突然姐姐大叫一聲「啊!」我就問「發生什麼事?」姐姐說「我剛剛看到了一隻貓咪,他的身體被分成兩半,一定是被車子壓到,而且他在偏僻角落」。

我聽了就感覺很恐怖,貓咪的意外事件實在太恐怖了,以後看到貓咪,我們會小心行駛,不要開太快、慢慢來,等貓咪過去之後我們再開!!!

最愛做瑜伽動作的Q妞
想要出去的Q毛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