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喵.。.:*☆
☆*: .。. 喵.。.:*☆

嗨~大家好,我是☆*: .。. 喵.。.:*☆~今年11歲,小學6年級,喵咪愛好者❤也想和大家分享關於生活大小事,喜歡毛茸茸的動物,請大家多多指教!!

我最愛的卡通人物-蠟筆小新

我最愛的卡通人物是「蠟筆小新」

因為他在朋友遇到危險和困難時,會去救他的朋友和幫助他。

在劇場版上也有出現過,就像機器人爸爸大作戰裡,小新去救爸爸,朋友也有幫上忙,而且他們的計劃成功「就是大家都假扮成蠟筆小新」,大家穿同樣衣服、同樣褲子,一起做「不哩不哩」就好,像小新幫助朋友,朋友幫助小新,這樣就代表他們是超級好朋友,於是救回了爸爸!

機器人爸爸大作戰

我最開心的時間,就是可以看蠟筆小新的時候。

我從現在起,想要跟蠟筆小新一樣,努力去幫助我的朋友,讓朋友需要幫助時,或者朋友有難時,都會努力去幫她。

機器人爸爸去救小新和他的朋友們

機器人爸爸雖然不是小新的爸爸,但是小新還是認為他是爸爸,而且機器人爸爸還會煮飯給他吃,重點是,機器人爸爸的腳不會臭!他的手可以變成5支電動牙刷,是萬能的手。

機器人爸爸要確認誰才是小新的爸爸

雖然機器人爸爸輸了,在身體壞掉的時候,他跟小新說:「你是個乖孩子,我好像真的不是你的爸爸」,可是小新還是捨不得機器人爸爸的離開。

如果是我的話,我會把機器人爸爸修好,跟我一起生活,而且,他還可以幫忙打掃家裡,是一個打掃的好助手,但是,機器人爸爸已經離開小新了。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