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喵.。.:*☆
☆*: .。. 喵.。.:*☆

嗨~大家好,我是☆*: .。. 喵.。.:*☆~今年11歲,小學6年級,喵咪愛好者❤也想和大家分享關於生活大小事,喜歡毛茸茸的動物,請大家多多指教!!

去誰房間睡

雖然我說過我已經自己睡了,但是我睡了幾個月後,就覺得我好無聊。

第一次,我是叫姐姐來我房間睡。

姐姐有來我房間睡,但是睡了一陣子後,有一次因為有三隻蜘蛛,她嚇了一大跳,因為有兩隻死掉在她的枕頭旁邊(她睡地上,我睡床上),我們拿巧拼把牠蓋起來,但是巧拼上的灰塵很多,飛滿我們整個房間,所以姊姊就全身癢,我也很癢,還眼睛很痛,於是我們開了電風扇、開冷氣,開了電風扇後,過敏好多了,然後又關掉電風扇,因為我覺得太冷!(這天晚上,我們好忙)

我們也常常爭執誰去關燈,現在的關燈法,都是剪刀石頭布,贏的或輸的去關燈!!!

我常常是去關燈的那一位,不過最近都是姊姊在關燈的,因為她剪刀石頭布,都輸掉了,所以她得去關燈。

有一天在打掃的時候 ,因為灰塵弄的全身太癢了,所以,她決定要回去睡!!

但我會覺得無聊,所以我就跟著搬去她房間,她房間沒有冷氣,只有電風扇,而且只有一台,所以我只好把我房間的電風扇,一起搬去她房間,這樣我就不用跟她一起吹那台,還吹不到( ̄Д ̄)ノ

不過,因為她房間比較涼,我的棉被又拿去曬了,所以就算沒冷氣,在房間裡不會冷也不會熱 ~

今天在打掃時,姐姐用盡全力在打掃, 還把房間的地拖得乾乾淨淨,我不能穿著一般拖鞋進去,得換穿室內拖才能進去,姐姐規定室內拖要穿專屬她房間的室內拖!!!

過了幾天,姐姐覺得室內拖太麻煩了,所以又不穿了,哈哈!!

我睡了兩天,我第1晚睡的超好,但第2晚就很熱,我整個趴在冰冰涼涼的地板睡覺!!

結局,我想搬回我房間睡,但是又不敢。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