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喵.。.:*☆
☆*: .。. 喵.。.:*☆

嗨~大家好,我是☆*: .。. 喵.。.:*☆~今年11歲,小學6年級,喵咪愛好者❤也想和大家分享關於生活大小事,喜歡毛茸茸的動物,請大家多多指教!!

學校運動會

現在每天做運動時,就想到之前的運動會…

疫情期間哪裡都去不了,在家裡的運動,就只是「跳舞、跑步、騎腳踏車和跳繩」,想到這些讓我想到之前的運動會!!

那天我超級滿足的,特別去吃早安美芝城,吃完就到學校~

記得那次,我們班的布農族女生的爸爸媽媽,請我們喝「珍珠奶茶」,是波霸的唷,然後雙胞胎的爸媽,也請我們喝「粉圓奶茶」!

除了這個,那一場運動會的午餐可是「漢堡」呢!我竟然吃不下!因為爸爸媽媽有買熱狗給我吃,而且早餐我吃的超級飽!

而且我有兩杯「奶茶」,完全喝不下,又覺得很膩,中午午餐的湯竟然又是「珍珠奶茶」,所以我只好把一杯「粉圓奶茶」送給姐姐,雙胞胎姐妹跟我一起去姐姐教室呢。

我一去的時候,問他們班的人「有沒有看到我姐姐呢」,他們就說她在裡面,然後姐姐看到我,就趕快跑過來問我「怎麼了」,我就說這是旁邊兩位小姐請的,但我喝不下,所以就送來了!

姐姐可是一個「大回抱」給我抱下去!真的快要丟臉死了,還好雙胞胎小姐沒有說什麼!

因為班上每個人都有兩杯珍珠奶茶,所以有一些人喝不下,就把粉圓奶茶送給其他班的老師。

下午時,布農族女生她買了一隻超級大的「棉花糖」,是軟綿綿的那種,有藍色、粉色和白色!她有分我們吃,真的很好吃呢!還有人有「肉球」分給同學吃,還有人是「薯條」呢!

對了,對了,忘了講運動會的事情,運動會最大的重點就是「運動」呀,結果我一直說食物,哈哈~~

在上午時,我們每一班都有比賽,跑步唷!

可惜我不是全班跑最快的,還記得我們班的3號,他本來是全班跑最快的,但是他這次一開跑,就滾了一圈,還被拍起來呢,而且拍的超準的,拍到他滾下的那一刻,我們都嚇傻了,但是他起身繼續跑,還衝過三位同學!

在下午時,我們已經吃很飽了,結果現在才要大隊接力,我們班的選手可選很久的,我沒有上場,因為我覺得我跑得很慢,一定會害班上輸的!而且我本來跑步就會腹部疼痛。

我們班沒有跑上前三名,因為跑最快的那一位,上午賽跑時跌倒了,所以他去保健室休息,但不幸的是,改換成跑最慢的去跑!

所以我們班根本沒有進前五名,不過玩得開心就好了!!

我們有比兩人拿著拖把的桿子,夾著一顆球,越過一個三角錐,我是最後一組,我們班第三名,讓我們開心的不得了!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