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喵.。.:*☆
☆*: .。. 喵.。.:*☆

嗨~大家好,我是☆*: .。. 喵.。.:*☆~今年11歲,小學6年級,喵咪愛好者❤也想和大家分享關於生活大小事,喜歡毛茸茸的動物,請大家多多指教!!

我的夢想

當一位小朋友的夢想一定很多,像我一樣,我的夢想有五樣。

1.有一次想要養小倉鼠,超萌!

因為倉鼠看起來很萌,而且我想嘗試,所以我有這個夢想!

2. 又想養貓咪~

我從小就有養過兩隻貓咪,但是自從他們跳走後,我就又繼續想養他們了!而且我喜歡毛茸茸又會撒嬌的貓咪!( •̀ .̫ •́ )✧♪(´▽`)

3.第三是正經的,就是溜直排輪!

我一直很想挑戰一種運動,就是直排輪,我查過很多關於直排輪的事!我還去過溜冰場看別人溜!

4.第四,買智慧型手錶

因為這種智慧型手表可以定位、視訊通話!

5.買專用相機。

因為爸爸說我很會拍攝小物品!!!所以我想嘗試看看!

這些的1、2、5,就是大人也會想要的東西。

但是我有一個缺點,就是:

我要養一隻倉鼠,我會去查怎麼養,但查到一半就不想查,所以一直得不到倉鼠呀!

如果這五個我只能選一個,那我想選智慧型手錶,我必須達成100篇matters!


須很努力!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