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喵.。.:*☆
☆*: .。. 喵.。.:*☆

嗨~大家好,我是☆*: .。. 喵.。.:*☆~今年11歲,小學6年級,喵咪愛好者❤也想和大家分享關於生活大小事,喜歡毛茸茸的動物,請大家多多指教!!

南寮步道

運動對身體很好哦

我小時候很喜歡這裡,爺爺和奶奶有帶我來過,那時有賣地瓜呢,那家地瓜店真的很好吃,雖然他們是路邊攤,但也不錯吃!

步道上有幾個小池塘,裡面有一個這種壓水的

只要從左邊這一根壓下去,另一邊的管子就會流出水來。

當時,我在這裡看到青蛙卵,超噁心的,雖然我很喜歡動物和昆蟲,不過青蛙卵還是超噁心的!!!!!!!

南寮步道有些地方很高,我有懼高症,但我還是勇敢的走完。

我們沿路一直走,有看到有人帶著小狗一起走下去,還有在半途中看到一大沱牛屎,真不知道那隻牛,牠在哪呀!

我有看到幾個比較漂亮的地方,這條步道有2公里,到了比較靠近出口的地方,我問爸比「什麼時候才到」,爸爸說只剩下四百公尺,走下去後我們到了以前阿公帶我們去過的地方,那裡有以前的蕃薯店,還有雞蛋糕店等等的。

爸爸買了蕃薯、雞蛋糕,給我們吃,吃完後我們就回頭了,爬得真累了!

沿路上還有看到一個小鳥窩,真是可愛呀!到最上面時,我已經累昏了,媽媽告訴我們說今天走了10,000步呢!

除了這些,我在休息時,還看到一個老阿公,應該算是吧?反正那個老阿公就把一顆樹當單槓,一直晃過來晃過去!真是嚇死我了!

看上圖很美吧!真是美麗呀!不過外圈的把手都是鳥屎( ̄y▽ ̄)╭ Ohohoh.....哈哈哈!(⊙_⊙;)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