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喵.。.:*☆
☆*: .。. 喵.。.:*☆

嗨~大家好,我是☆*: .。. 喵.。.:*☆~今年11歲,小學6年級,喵咪愛好者❤也想和大家分享關於生活大小事,喜歡毛茸茸的動物,請大家多多指教!!

北極熊的自述

北極熊的自述(o゜▽゜)o☆(╹ڡ╹ )

我是一隻剛出生沒多久的小北極熊,我住在北極,媽媽都叫我北北。

極極、拉娜、真真,都是我最要好的朋友。

我全身都毛茸茸的,全身上下都是白色的毛,雖然媽媽叫我北北,但我的朋友都叫我小北,他們應該是因為我長得很小吧!(I’m small)

因為人類使用冷氣,開電風扇,而且還出門不關燈,也不聽別人的勸告,造成我們冰山融化,害我們找不到食物,每天都要一直找一直找才有食物可以吃。

常常因為沒有冰山,無法休息,所以有些夥伴在水中死亡,因為我們一直一直的減少,女的北極熊找不到配偶,而生不出可愛的小弟弟小妹妹。

有一天清晨,餓了好幾天的媽媽帶著我去覓食。

游著游著,看見一座巨無霸大冰山,而且上面有海豹群。

餓到頭暈的我,直接衝過去,總算填飽我與媽媽的肚子了,原本以為冰山融化,所以經常沒有填飽肚子,甚至沒食物吃,沒想到今天那麼幸運才游幾步就看到大冰山!

我問媽媽說為什麼今天這麼幸運,媽媽說:「因為有好人幫我們宣傳北極熊的困境!」

真高興。

我很謝謝幫我們宣傳的人,也很謝謝配合的人!

希望全世界的人一個都可以節約用電,保護住在北極的我們。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