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喵.。.:*☆
☆*: .。. 喵.。.:*☆

嗨~大家好,我是☆*: .。. 喵.。.:*☆~今年11歲,小學6年級,喵咪愛好者❤也想和大家分享關於生活大小事,喜歡毛茸茸的動物,請大家多多指教!!

叔叔養的money

一隻黃色鸚鵡,以前阿嬤養的是虎皮鸚鵡

叔叔最近家裡養了一隻叫做money的鳥!

已經蠻大的了,我回阿嬤家會訓練牠飛,他會咬人,他是一隻黃色的鸚鵡。

可惜他會咬人,而且因為沒有從小開始養,比較不親人。

所以叔叔後來又換了一隻也是黃色的鸚鵡,只是剛來時很小,所以比較親人,因為他還小,不能讓她外出,直到像現在,比較大時,才能出門!

好像一隻火雞啊!

上圖是小money幼鳥

小money穿衣服,可說是尿布!哈哈

阿嬤以前養過一隻虎皮鸚鵡大頭綠

他是阿嬤養過最親人的小鳥,一整天都黏著阿嬤,阿嬤織布時陪著,睡覺也黏著!可惜有一天,阿嬤忘記把它關起來,就牽著摩拖車出去,結果一不小心,大頭綠就飛走了,阿嬤找了好幾天,都沒找到!

這就是虎皮鸚鵡

叔叔說,我比較適合養小隻的鸚鵡,比較好照顧。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