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喵.。.:*☆
☆*: .。. 喵.。.:*☆

嗨~大家好,我是☆*: .。. 喵.。.:*☆~今年11歲,小學6年級,喵咪愛好者❤也想和大家分享關於生活大小事,喜歡毛茸茸的動物,請大家多多指教!!

Matters 大事件,我的文章不見了

今天,我寫完功課正進入了Matters。

一打開草稿,我就發現原本寫完的內容通通不見了!!!

我嚇死了,我很害怕,怎麼又發生了

因為裡面有20-30篇多的稿子,只是因為媽媽沒空幫我看,所以才放著一直還沒發布的

結果裡面全部字都不見了,只剩下主題和圖片!囧rz

上次是在2月25日時,我用手機打開一篇草稿

發現「咦!怎麼字不見了!我才剛寫好,那個…那個…我很努力寫出來的耶」

我想確認一下,別篇是不是也是這樣

於是打開了第二篇,結果也是不見了~~~~

再退出來,按一下第三篇,不見了不見了~~~~

我趕緊跟爸爸講~

T _T 爸爸說「先不要動它!!」

爸爸說他公司以前曾經中了勒索病毒,只要打開一個檔案,那個檔案就會開不了,然後就跳出勒索訊息,然後檔案裡的內容都空了!只剩外面的圖。

媽媽回來時,我趕緊去告訴媽媽

媽媽幫我看了看,說OMG!媽咪開了第四篇,一樣不見了(>人<;)

我真的大崩潰,我很努力寫的文章,到一百篇時可以得到獎勵的

現在竟然都要不見了~~

後來,媽媽說「這幾天先不要開matters的草稿。不見的稿子,就先試著再寫一次」

不過我很快就恢復心情了!之前寫的,我還記得。

過了幾天,我想再去試試,小心的小心的打開第五篇

沒想到!草稿還在耶!我好開心啊~

可是第一到四篇還是一樣都空白…

媽媽提醒我「要記得追著媽媽幫我看稿子,不然她沒空」

不過,我每天還是沒有給媽媽看…

今天,我想到還沒發布「新鞋鞋文章」

結果一進來,我就發現原本寫完的內容通通不見了!!!

嗚嗚嗚~~~~~~~

我決定寫一篇文章來抒發我的心情,還有要跟大家說,稿子要寫在別的地方…

我現在不敢開其他篇了,等想發的時候,我再來看…〒▽〒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