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喵.。.:*☆
☆*: .。. 喵.。.:*☆

嗨~大家好,我是☆*: .。. 喵.。.:*☆~今年11歲,小學6年級,喵咪愛好者❤也想和大家分享關於生活大小事,喜歡毛茸茸的動物,請大家多多指教!!

超大草莓蛋糕

在某一天,媽媽的同事送了一個大蛋糕

那個大蛋糕竟然是草莓口味 !

而且那個蛋糕竟然在outlet一小塊就要60幾塊

媽媽的同事送的草莓蛋糕竟然是一大塊的,上面布滿了六十幾顆大草莓真是驚人

旁邊的邊緣使用的是一塊塊類似麵包的!

草莓下還用很好吃又白白的東東,底下還有挺好吃的餅乾附蓋子!

吃起來很可口美味,一次就可以吃好幾百塊,真是美味!

看起來是不是很美味?*^O^*

這是我吃過最好吃的超大草莓蛋糕

光是用畫的,我就感覺好好吃,更何況照片呢~

入口即化~

你們有沒有吃過呀?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