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喵.。.:*☆
☆*: .。. 喵.。.:*☆

嗨~大家好,我是☆*: .。. 喵.。.:*☆~今年11歲,小學6年級,喵咪愛好者❤也想和大家分享關於生活大小事,喜歡毛茸茸的動物,請大家多多指教!!

草頭豬豬(上集)

有一天,我回阿嬤家,嬸嬸邀請我們去她們公司的「做草頭娃娃活動」,我們快樂的答應了。

我和媽媽,還有姐姐一起去嬸嬸公司,那裡有邀請一個老師教我們做草頭娃娃,主要是需要草的種子,培養土、湯匙(撈種子用的)、橡皮圈、碗、眼睛(裝飾豬豬的眼睛)、沒用過的襪子,有粉紅色~有白色~也有黑色,可以挑自己愛的顏色,我當然選粉色!

我是襪襪星人

首先把襪子套在碗上面,再裝培養土進去

這就是陪養土

把襪子拉起來,就會變成一條香腸

哇!香腸耶!

我們今天是做草頭豬豬

我做的豬豬

把尾巴綁起來,抓出頭的大小,用橡皮筋綁兩圈,把耳朵綁三圈

姊姊做的豬豬

貼上豬豬的大眼睛,在牠的背用湯匙倒入兩湯匙的種子,綁好三圈的腳腳,就完成了!

Q版湯匙星人

這是我們用的草種子

種子

媽媽做的草頭海豹,好可愛呀

給草頭豬豬坐的底座(盤子星人)

盤子星人

豬豬完成了!

沒有腳腳的豬豬

媽咪做的草頭海豹,好適合躺在這個盆裡

嗨~

回家後,將豬豬泡水,之後就會蹦出草了!

期待期待(*  ̄3)(ε ̄ *)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