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喵.。.:*☆
☆*: .。. 喵.。.:*☆

嗨~大家好,我是☆*: .。. 喵.。.:*☆~今年11歲,小學6年級,喵咪愛好者❤也想和大家分享關於生活大小事,喜歡毛茸茸的動物,請大家多多指教!!

給阿罵的慰問信

我想念阿嬤,阿嬤的視力慢慢退化了。

親愛的阿嬤:

現在是疫情期間,不能回阿嬤家。

上一次回阿嬤家的時候,記得那時還去買飲料,然後還吃冰、吃好料的,而且那時姑姑還跟我說他們的童年回憶,阿嬤就說在我們暑假時,她也會做一個QQ的又冰冰的一道食物給我們吃(但我不知道那是什麼)。

通常在暑假,阿嬤一定會跟我們一起做綠豆冰,或者是在吃完飯後給我們一枝冰。

但是現在因為疫情,這些事我都不能做。

阿嬤說現在不太能出去買菜,所以就不能做好吃的,雖然不能吃好吃的,但是我還是很想回阿嬤家,我已經好幾個禮拜,沒有見到阿嬤跟阿公,還有姑姑、叔叔、嬸嬸,和表弟了!也不能去阿嬤家過夜了!

疫情期間,阿公跟我們,還有阿嬤都會視訊,通常是阿公打過來的啦!然後阿嬤在旁邊,我們也會打給外婆,但就是不能親眼看見啊!如果沒有疫情的話,我說不定暑假還能去阿嬤家過夜~現在我還在懷念阿嬤之前做的很多料理,還有我最愛的冰棒!!

我和姐姐都期待疫情降下來,到阿媽家過夜。

每天早上可以睡飽覺,然後吃阿嬤煮的超好吃好料午餐,再來又可以睡午覺,睡完午覺起來,就可以做自己想做的事,吃完晚餐後,還可以吃一枝美味可口的水果冰棒。

夏天去阿嬤家睡覺時會涼涼的,因為阿嬤家那邊本來就涼涼的!水也冰冰的,洗完澡姑姑還會給我們吃餅乾,然後喝飲料,再看影片,看完影片大概10點多,我們就會下樓看電視跟阿公阿嬤培養感情,再來就是去刷牙、睡覺。

睡覺時,我跟姐姐睡,中間加了一個大姑姑,然後吹著一台電風扇,有一次我到了凌晨還沒睡著,因為有一隻肥胖的蚊子一直嗡嗡叫,一直吵我們,所以我根本睡不著,還打Line給媽媽說我根本睡不著!

還有一次,我在小姑姑房間睡,我睡在地上的一個可以當床、也可以當椅子的床椅,那時我連滾都沒滾,完全沒有掉下床!真的很令人驚訝。平常睡覺我都滾來滾去的。

我想念阿嬤,阿嬤的視力慢慢退化了。

還為了我和姊姊,常常幫我們買一些需要的物品,每天又要打掃家裡,真是十分辛苦。

身為孫女的我,看了十分不捨,以後我會幫您打掃,也會做好該做的事,並且每天都幫您按摩,請您不必為我操心,我會照顧好我自己的!

祝 身體健康

孫女 巫絲貓敬上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