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喵.。.:*☆
☆*: .。. 喵.。.:*☆

嗨~大家好,我是☆*: .。. 喵.。.:*☆~今年11歲,小學6年級,喵咪愛好者❤也想和大家分享關於生活大小事,喜歡毛茸茸的動物,請大家多多指教!!

昆蟲養育與觀察計劃-阿嬤給我的高麗菜粉蝶

有一天,我們回阿嬤家和外婆家,阿嬤要煮火鍋給我們吃。

我在看電視時,媽媽突然跑過來問爸爸說:這是甚麼蟲?(^_^;)

爸爸傻眼說:在高麗菜上通常都會是粉蝶或蛾。

我看了看,就是粉蝶寶寶!(=^・^=) 真可愛小小的超萌~

我好可憐*ll*

不知道阿嬤知不知道╮(╯▽╰)╭


爸爸還撿到很多蛹呢!

看,牠長大了,就是這美麗的蝴蝶呀~

有一次,阿嬤又抓到了一大堆菜蟲,可是因為蓋子沒關,導致蟲蟲們大逃亡!

我們到處都找不到蟲蟲,姑姑嚇死了,她很怕蟲爬到她身上。

結果過了一個禮拜…

竟然看到2隻蝴蝶飛出來耶!牠們躲在哪裡?吃什麼?怎麼有辦法長大?

太驚喜了!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