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喵.。.:*☆
☆*: .。. 喵.。.:*☆

嗨~大家好,我是☆*: .。. 喵.。.:*☆~今年11歲,小學6年級,喵咪愛好者❤也想和大家分享關於生活大小事,喜歡毛茸茸的動物,請大家多多指教!!

昆蟲養育與觀察計劃-我第一次嘗試英文報告經驗

每個月,我都會陪媽媽一起去共學,因為在家有點無聊…

而且去那裡可以跟很多人學習!(>﹏<)

上個月去共學時,媽媽上台做英文報告,這件事很重要,因為……

因為?

因為在上完共學後,老師突然走過來,說:「妳們也可以跟媽媽一樣嘗試上台報告」。

我嚇的不敢說話,老師說現在學校裡都還是叫學生背,很少讓學生上台發表,學生也不習慣回答問題。

我當時,真的有點緊張,但回去後,媽媽說可以試著用英文背喔!

一聽到用英文背就覺得很有自信!(>﹏<)

於是我馬上開始做ppt,媽媽有一起幫忙喔!

因為我最愛的就是昆蟲,就決定介紹鳳蝶寶寶的一生。

媽媽把每一張ppt都錄了一段聲音傳到我的line,讓我每天聽,我每天都在練習。

連去參觀101時,也在練習哦~

這是在報告

因為我認識的英文不多,就一直背到熟,一直背,一直背……,媽媽教我單字和發音。

今天是去共學的日子,我非常緊張,但媽媽告訴我一句有智慧的話:「只要報告完,就會很輕鬆,所以媽媽喜歡先報告喔!」聽完這句話,我就很想快速報告完!

到了上台報告的時候

報告時,我因為緊張而加快了速度,我希望,以後能更好!

報告完,真的神奇的事發生了!一點都不緊張了,很輕鬆呢~

我很喜歡這次去報告!而且還帶了我最愛的鳳蝶寶寶們去給大家看~

跟大家分享"我第一次嘗試的英文報告" (*^▽^*)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