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喵.。.:*☆
☆*: .。. 喵.。.:*☆

嗨~大家好,我是☆*: .。. 喵.。.:*☆~今年11歲,小學6年級,喵咪愛好者❤也想和大家分享關於生活大小事,喜歡毛茸茸的動物,請大家多多指教!!

昆蟲養育與觀察計劃-和爸比一起做昆蟲庭園

我們在養育昆蟲的過程中,為了要讓昆蟲有更大的生活空間,爸比陪我一起做「昆蟲庭園」

因為我家廚房後面有一小塊空地,圍牆上本來有2個洞。

爸比就把那裡,用買的棍子and網子補起來,兩邊都補,讓鳥不會飛進來吃了牠們。

以前,鳳蝶寶寶們在頂樓,常常長大變成綠綠小肥肥時,一天就被吃掉一隻,嗚嗚。

目前,我們把青斑、綠斑、無尾鳳蝶寶寶都放到庭園中,牠們在庭園的樹上到處爬。

很神奇的是,牠們很喜歡在牆壁上結蛹,而且會跑很遠去結蛹,媽咪說牠們橫越大西洋

被補起來的洞

現在庭園裡有三種植物:柑橘、白玉蘭、土肉桂

昆蟲庭園裡散發著淡淡的花香

青斑、綠斑寶寶在白玉蘭上,無尾鳳蝶寶寶在柑橘樹上

今天,我突然發現,綠斑寶寶竟然去吃玉蘭花!難道玉蘭花是甜的嗎?

有一個玉蘭花苞還沒開花,就被吃掉一半了!爸爸說他有目擊老大正在吃~

現在有兩隻顏色不一樣的寶寶!牠們都跑到牆壁上準備結蛹嘍!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