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喵.。.:*☆
☆*: .。. 喵.。.:*☆

嗨~大家好,我是☆*: .。. 喵.。.:*☆~今年11歲,小學6年級,喵咪愛好者❤也想和大家分享關於生活大小事,喜歡毛茸茸的動物,請大家多多指教!!

新加坡-最快樂的出國旅遊

七歲時,爸爸媽媽帶我和姐姐一起去新加坡旅行。

我很期待,因為第一次能坐上飛機去別國旅行,期待這次能玩得好,坐上飛機感覺很不熟悉,不過坐下去其實蠻舒服的,中午時,飛機上的空姐幫我們準備午餐,午餐很好吃,看起來就很棒,而且還有飲料。

我們晚上才到,來不及逛機場,只好先趕著去飯店,因為新加坡的錢比我們的錢還多,只好訂一間比較便宜的房間。

進去時發現,哎呀!既然窗簾一邊掉了,電視也壞了,廁所很小,床只有一張小小的,我們去新加坡的人有四人,要一起擠一張床,不過我們還是擠下去,行李都不知道要放哪,不過他還附一個冰箱,裡面有一些餅乾和糖果,還有水,可以住就好。

我們在那邊遊玩,天天都要擠一張小床,不過我們玩得很開心,還去了新加坡蠻有名的魚尾獅附近,還吃了思樂冰,還去了樟宜機場玩,那個地方蠻好玩的,有2-3樓高的溜滑梯好好玩呀,我滑了好幾遍,我們還有去紀念品店買紀念品,覺得還蠻好玩的!我永遠忘不掉這次。

溜滑梯的規則

溜滑梯的規則很簡單,不過這可不像學校一樣呢!

1不可以隨意溜,要一個一個慢慢溜,溜滑梯的入口有管理員,還有監視器。

2有欄杆,不可跨越,等紅綠燈變綠燈時,才能進去溜!

3溜滑梯好長好長,咻~~溜下去,就到了地下室,有又長又厚的軟壂不怕屁股痛,不過,想再玩一次就要爬好長的樓梯回去,真的是太好玩了,我們跟其他國家的小朋友一直玩一直玩。

溜下去時,要爬很高才能上去!

我真的真的好喜歡新加坡的溜滑梯 💘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