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喵.。.:*☆
☆*: .。. 喵.。.:*☆

嗨~大家好,我是☆*: .。. 喵.。.:*☆~今年11歲,小學6年級,喵咪愛好者❤也想和大家分享關於生活大小事,喜歡毛茸茸的動物,請大家多多指教!!

我願意平凡的陪在家人身旁

有一天,我們上音樂課的時候,老師把黑板上寫了滿滿的歌詞,想跟我們介紹一首歌。

好喜歡這首歌

這首歌好好聽,王七七很有自信。

平常我是一個很膽小的人,連一個樓都不敢上,考不好會怕,發考卷前我會覺得很沒有自信,發了考卷結果真的考不好,我也很愛漂亮,總是覺得不夠美,還有畫圖時也常常覺得自己畫得不夠好,比姐姐差,媽媽一直在鼓勵我,可是,我不知道。

但是,王七七這首歌給了我一些勇氣,長得怎樣不重要,心裡可以接受醜,其他事情也好像變得簡單了。

這首歌,我們班的同學聽了都瘋狂了,一直在唱一直在唱。

我也是一回家馬上就唱給家人聽,我想要當個平凡的人,永遠陪在家人的身旁

我很瘦,爸爸說瘦的跟竹竿一樣,好像鈣質不足,結果骨頭長不大,新的牙齒很擠沒有空間,只好大家都要站斜斜的,我每天都有用手壓它們,它們還是不乖乖排整齊,萬一我以後長得醜,沒關係,活的久,我要和家人一起變老

我真的很喜歡音樂老師跟我們介紹的歌曲,每一首都很好聽,又有意思。

和家人一起做的餐點唷

我願意平凡的陪在你身旁

王七七

長得醜 活的久 長得帥 老的快
我寧願當一個醜八怪 積極又可愛
長得醜 活的久 長得胖 日子旺
我寧願做一個平凡的人陪在你身旁
很慶幸能做個平凡的人陪在你身旁

大新聞又爆炸了
誰又登上了大雅之堂
媽媽炒的飯真香
管他吃完會不會胖
我 站在山坡上
悠哉悠哉向下望
我是最大的太陽
只管把你照亮

長得醜 活的久 長得帥 惹人愛
可就算我是個醜八怪 積極又可愛
長得醜 活的久 長得胖 日子旺
我願意做一個平凡的人陪在你身旁
很慶幸能做個平凡的人陪在你身旁

嗚噠噠噠噠噠噠噠噠噠噠

我不是沒有夢想 只是夢想太狂妄
那就活在當下
一點點變得強大
你 住在我心上
只屬於你的避風港
你是獨一無二的人
珍貴且善良

長得醜 活的久 長得帥 老的快
可就算我是個醜八怪 積極又可愛
長得醜 活的久 長得胖 日子旺
我寧願做一個平凡的人陪在你身旁
我寧願做一個平凡的人陪在你身旁

呐呼~可愛的人
呼嗚~平凡的人
呼嗚~獨一無二的人
呼嗚~愛你的人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