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喵.。.:*☆
☆*: .。. 喵.。.:*☆

嗨~大家好,我是☆*: .。. 喵.。.:*☆~今年11歲,小學6年級,喵咪愛好者❤也想和大家分享關於生活大小事,喜歡毛茸茸的動物,請大家多多指教!!

我製作的line貼圖《雞母蟲的口頭禪》

上一次有寫過雞母蟲,我決定來畫貼圖,主題是「雞母蟲的口頭禪」

所以,我有去網路上找怎麼做貼圖,也有看教學影片。

我有看看大家比較喜歡哪種貼圖的字,也有自己創造。

不過,通過審核後,媽媽說我的兩個貼圖的字寫錯了,姑姑也說貼圖大小不一樣,沒想到要注意的事情有這麼多,下次要記得這些事。

第一個幫我捧場的人是大姑姑,再來媽媽也有買給我("作者"也要自己買貼圖),爸爸也買了,媽媽自己也有買,爸爸還幫我跟同事說:「這是我女兒做的!」真棒~

我總共畫了24張貼圖,昨天才放上去,今天就通過了!

只有33元,想要趕快來買呦~

《雞母蟲的口頭禪連結》

可愛吧!

我是使用line拍貼做的!

媽媽說:這33元我只能拿到大概10元,其他都要給line,因為他給我們拍賣的空間。

我很高興能畫貼圖!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