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喵.。.:*☆
☆*: .。. 喵.。.:*☆

嗨~大家好,我是☆*: .。. 喵.。.:*☆~今年11歲,小學6年級,喵咪愛好者❤也想和大家分享關於生活大小事,喜歡毛茸茸的動物,請大家多多指教!!

我的新發明

智慧衣櫃

從以前到現在,不論早上、出去玩,或者是新年,就一直不知道該穿什麼。

我習慣晚上時,就穿著明天要穿的衣服,這樣早上才不會一大早起床,不知道要穿啥,就要找很久,因為我曾經有過這樣的經驗!

但現在的晚上,也變成都很煩惱到底要穿什麼,每晚都要花很久的時間,才找好!

尤其是在春天和秋天,不知道明天該穿長的,還是短的,我每天都要問爸爸「爸比,明天穿長的還是短的?」,所以我該怎麼解決我這個問題呢?

我望著面前的衣櫃,我絞盡腦汁的想著。

突然,我的靈感來了,我想到如果世界上有智慧型衣櫃的話,我就不用煩惱了!

我的智慧型衣櫃,除了是衣櫃,還是一台會告訴我天氣、今天適合穿什麼顏色的衣服,或是看的見衣櫃裡面的衣服!我最希望的就是衣櫃可以幫我挑衣服,這樣我就不用花力氣去挑衣服了!

大家是不是覺得這項發明計劃,如果成真一定很方便,這樣不用煩惱最棒了。

哈哈!

雖然智慧衣櫃一定占空間,但有這麼多功能,就好像放了一個大機器人一樣!

還有還有,因為我們家裡養了一大堆蟲,所以每天都要去摘葉子餵牠們吃。

但是,因為我要在家裡上課,所以早上都很忙的,幾乎沒有時間去摘葉子。

我每天盡量吃完早餐就去摘葉子,多希望有台機器可以幫我去摘葉子,這樣我就可以趕快去線上上課了。

這時我突然想到,如果籠子的上面有一個機器,他可以幫忙送葉子。我只要上樓一次,在機器內放一些葉子,只要蟲蟲一沒食物,他就會自動掉出幾片葉子,這多棒呀。

但是,我又想到,如果沒有送食物的時候,那個機器是關著的。但如果蟲蟲一爬上去的時候剛好打開,牠從肯定會從那邊掉下來的!

我覺得可能這項發明要等很久以後才有可能實現!!!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