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喵.。.:*☆
☆*: .。. 喵.。.:*☆

嗨~大家好,我是☆*: .。. 喵.。.:*☆~今年11歲,小學6年級,喵咪愛好者❤也想和大家分享關於生活大小事,喜歡毛茸茸的動物,請大家多多指教!!

我最敬佩的人

媽媽

我最敬佩的人是「媽媽」,他辛苦的生下了我,而且他不是自然生產,他是用手術刀切開肚皮才把我生下來,切開肚皮後還得縫回去,看起來十分疼痛,況且我還有個姐姐,得開刀兩次呢!我幾個月大的時候,媽媽還得照顧我和姐姐,真是偉大了!

媽媽現在每一天一大早就會幫我們做營養早餐,如:水果、堅果、蛋等等,我和姐姐都是自己設鬧鐘起床的,吃完早餐後,媽媽就帶著我們去上課,每個禮拜二,媽媽得出門上課,禮拜日,媽媽就又要出去上課,看起來非常的累,我晚上有空的時候都會幫她按摩。

我跟媽媽有個特別好的回憶,就是去新加坡,我們有去大水族館環球影城看水中生物,如鯊魚、水母等等,這是我第一次跟媽媽一起進水族館,實在太有趣了!我們還有去樟宜機場玩超長溜滑梯,大概有兩層樓高呢!

為什麼我敬佩媽媽呢?因為我的媽媽會為了我們的健康,而特別早起,為我們做營養早餐,為了夢想而努力達成目標,為了上台簡報還增強膽子,這些我都很敬佩他,希望未來我也可以當跟媽媽一樣好的人!

我也最愛媽媽了!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