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喵.。.:*☆
☆*: .。. 喵.。.:*☆

嗨~大家好,我是☆*: .。. 喵.。.:*☆~今年11歲,小學6年級,喵咪愛好者❤也想和大家分享關於生活大小事,喜歡毛茸茸的動物,請大家多多指教!!

我最愛的爸爸教我心智圖

我的爸爸盡責又體貼

我的爸爸是一位郵差,他有個凸凸的頭和胖胖的身體。

他的個性時而嚴肅,時而溫柔,而且愛搞笑,所以真令我又怕又愛。

我爸爸的興趣是看手機,而且天天看。

他的習慣是使用一些木材來做一些生活用具。

他說話時都會比來比去,不知道在比什麼。

我很佩服爸爸不怕辛苦的為大家送信和送包裹,他平時的工作量很多,而且信件和包裹又很重。但是我勇敢的爸爸,還是很有耐心的把它做完,讓我覺得很偉大和很感動。

爸爸為了養育我們很努力工作,回家後還要洗碗和洗衣服,所以爸爸是個盡責的好爸爸,而且也是個體貼的好丈夫喔!

我與爸爸難忘的回憶

爸爸曾帶我去新加坡玩,讓我有一個非常難忘的回憶。

因為我們住的飯店,床很小只能睡二個人,窗簾還掉下來,電視也不能看!晚上我們全家四個人擠來擠去,還要呆七天,才能回家。

爸爸教我面對考試

每次考試考很差時,我的心裡都很難過,覺得自己怎麼考這麼差。

但是爸爸曾經跟我說:「考試不是為了要考倒你,考試是為了要考你的實力。」

現在,我會告訴自己,不要為了考試的分數而緊張或難過,重要的是,知道自己懂了多少。

我的自然課心智圖

最近自然課在學要怎麼種菜、種菜前要做些什麼,有些種子比較硬要先泡水、種子不能埋太深。

但是課本寫的太多,我記不起來。爸爸教我畫成心智圖

爸爸說,心智圖可以用我喜歡的顏色和畫我愛的圖案

謝謝爸爸幫我複習功課,好讓我在期中考時可以考好一點。

原本課本裡的字和老師教的,我不太能懂,畫成心智圖後變得有趣了。

謝謝爸爸~我希望爸爸能永遠健健康康、快快樂樂的過每一天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