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喵.。.:*☆
☆*: .。. 喵.。.:*☆

嗨~大家好,我是☆*: .。. 喵.。.:*☆~今年11歲,小學6年級,喵咪愛好者❤也想和大家分享關於生活大小事,喜歡毛茸茸的動物,請大家多多指教!!

我最愛的一堂課

在學校裡,這麼多課程中,我最喜歡的是「自然課」!

因為上自然課可以看到很多動物,動物們有趣又可愛,讓我很想多多了解牠們,老師介紹過綿羊、長頸鹿、蝙蝠、老鼠、蛇…,有的我有摸過,有的沒有摸過,也很難看見,所以,可以在自然課上認識這麼多動物,真的好棒。

自然課只有在禮拜二、禮拜五上課,上自然課時,我會跟我的好朋友坐在一起。

自然老師真的超好的~

老師上課的方式很好,因為老師只要教完一小部分,就會撥放影片,讓我們了解剛剛教的內容,而且有時候還會拿畫圖紙,讓我們畫下自己學到的,而且老師還會幫我們複習,有疑問的人下課都能去問老師,老師會再重新講解一次。

而且老師人很善良,告訴我們可以「舊書再利用」,用不到的自然課本可以拿去給老師,老師會給一個小獎品,當有人忘記帶課本時,就可以用舊書上課。

如果考試時,考得不錯,老師會送一支自動鉛筆,有綠色、藍色…等等的顏色。

讓我印象最深刻的事

有一天老師介紹「老鼠」,我第一個想到的就是寵物鼠(好可愛哦~),還有常常吃的嘴巴胖胖的倉鼠(真是可愛無比呀~),老師讓我們看老鼠的影片,我才知道原來老鼠並不可愛, 其實牠身上有病毒!

老鼠會咬破電線,十元硬幣大小的洞牠就鑽的過去,偷偷跑去人家的抽屜裡吃東西,偷喝植物盆裡的水,牠的便便裡竟然有病毒,我們看到有一對夫妻,因為家裡有老鼠,遭到病毒感染而死在家裡。

老師也讓我們看一部動畫,老鼠死在天花板沒有人知道,飛來一堆蒼蠅,長了很多蟲,想抓老鼠用捕鼠器也沒用,除非把牠的巢穴都封起來,只留下一個出口來抓牠。

自然課帶給我的收穫

我很喜歡上自然課,因為課程裡面,有我喜歡的動物,老師也會介紹,怎麼看天氣,很實用,出門時可以自己注意天氣狀況,老師還介紹了養植植物的方法,我們最近養鳳蝶、竹節蟲,這些知識剛好就用上了。

未來我期待成為動物學家,如果有機會跟小朋友們介紹動物的話,我會很高興的,我會用自然老師的方法,慢慢的簡介,不懂的可以再問,用影片來介紹吸收的比較好,我也要多努力接觸動物,讓自己更了解牠們。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