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喵.。.:*☆
☆*: .。. 喵.。.:*☆

嗨~大家好,我是☆*: .。. 喵.。.:*☆~今年11歲,小學6年級,喵咪愛好者❤也想和大家分享關於生活大小事,喜歡毛茸茸的動物,請大家多多指教!!

感恩的心.謝謝每個照顧我的人

生活上要謝謝很多人。

有一篇文章我覺得很特別,學生和老師見面,發現老師已經老了,就像突然發現爸爸媽媽老了一樣,因此,我想寫下對家人的感謝。

感謝每個照顧我的人

我要感謝照顧我的人,提供食物、提供家、教導我,讓我天天吃的飽,學到很多知識,認識新的東西。

感謝爸爸幫我複習功課,我有困難的時候會來幫我,學校用品用完時會帶我去買,所以我會分享有趣又快樂的事情給爸爸聽,幫他按摩抒壓。

感謝媽媽讓我學習在Matters上寫字,我有問過安親班老師及大姐姐、班上同學,他們都不知道Matters是什麼,我會寫信、送我親手作的小物品、寫下祝福的語言,來表達我的感謝。

感謝我的叔叔在我生日時,買了小米手錶給我,我那時好開心!我會陪我的小堂弟玩、照顧他,有時送他小東西,這就是我對叔叔的感恩之心。

阿公、阿嬤,會買東西送我,阿嬤從小就照顧我,在我暑假、寒假時也是,煮飯給我吃,還帶我去「卡油」(台語),買我想吃的東西,我時常問他們有沒有需要幫忙,然後幫阿嬤打掃家裡,在阿公回家時開心的叫阿公吃飯,也叫阿公不可以喝酒。

姑姑買過角落生物套組給我,有餐袋、衣服、便利貼、手帕2條,我收到時大吃一驚,竟然得到這麼好的套組,真是難以想像。

還要謝謝我的小姑姑,每次我回去,小姑姑都會問我「還有沒有需要什麼?」,因此,我也會幫姑姑們按摩,如果大姑姑、小姑姑有需要,我會去幫忙做小事情、跑跑腿,我會用在家裡賺的點數,去7-11買一些零食和姑姑們分享。

感謝我的小堂弟,在他吃東西時,我可以偷偷拿一些來吃,他也會塞到我嘴裡要我吃,我會幫他開零食、照顧他、和他玩恐龍、轉圈圈、追逐遊戲。

我要感謝的,不只是人,還要感謝動物,你們知道為什麼嗎?!

答對了!因為人類會吃動物,例如:豬牛羊......很多動物都吃!!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